About ME

多一點了解Monica....

我能為公司做甚麼?

凡是出去的設計,我都會自我把關,這是我對自己和公司的品牌負責,就像生的孩子一樣要對他負責,喜歡簡潔.乾淨.到位風格設計,並能將團隊或上司交辦的工作完整獨立作業。
從事過旅展海報設計、網頁banner、line圖、fb圖、dm設計、插畫、公司整合形象cis設計、講座設計、網站頁面規劃、印刷獨立接洽,凡事提出的問題會自我想辦法解決!!

我能帶來甚麼?

身為視覺設計師再於「美」的事物讓人產生第一印象,更增加品牌質感讓客戶在小地方都看到公司用心。
提升形象質感就會影響提升業績,解決事情的能力,能待在一起工作就是緣份,自己喜歡往多方向想像、創新、跳脫舊有創作。
團隊中提出的問題,要自我解決方案和方法,詢問和解決事情能力,自學也是必要的。

那些可以加分的專長?

設計已做15年,本身從視覺傳達畢業後就一路走設計,過程跌跌撞撞後來沒放棄設計並提升自己專業,之前從事平面.網站設計,手機用戶RWD族群多,相對自我進修網頁HTML & CSS & JQ 語法(加強進修中...)
身為設計師要不斷訓練才能增強,從設計進入網頁語法加強技能,任何創作多看.多想就能呈現好的作品。

介紹自己

在前旅遊業做設計待8年,2012年孩子出生,2014年放下設計成為全職媽媽4年,但我不放棄設計的成長能力並讓自己增加第二專長,因充實自己本質學能讓自己有生存能力價值!於是自學.求學手作造型黏土、擴香石擠花刮刀花....
2018年重新出發創作設計工作!當了媽後變得更勇敢,工作要做家人孩子也要顧!!喜歡和正向人學習心存感恩,自己笑點低(愛笑).更愛交朋友。

我的家人

結婚後有2個寶貝兒子和先生,能和孩子一起上下班(課),一起成長、學習,晚上、假日時間能陪伴孩子能在工作時間盡速做完接辦的工作。
將專業發揮在工作上,提升品質讓家人生活過更好,當媽媽也要有自己的生活過!
把關每項工作品質,就像照顧自己孩子一樣,細心照料....才能一步步茁壯長大。

對工作的態度

秉持著交辦的工作,並自我吸收解決事情能力,和工作夥伴溝通交流相互相信專業,從中去修正.創新一步步積累的,最終目的就將事情完成的。
職場人際關係和同事很好,因為能再一起就是緣份,一直很希望能在歡樂中工作。做人比做事重要,友好的關係讓工作上相互成長,讓工作加快速度減緩加班的效能!老闆再找好人才,員工也在找好老闆.好同事,工作起來也開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