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滿腦袋停不了的靈感,任何有質感的設計看到就逃不出我的眼睛,成為設計創作元素!
喜歡和正向的人積極學習,讓自己不要被社會淘汰,充實自己本質學能!!

...
我能為公司做甚麼?

凡事出去的設計,處女座的我都會自我把關,這是我對自己和公司的品牌負責,就像生的孩子一樣要對他負責,我喜歡簡潔.乾淨.到位風格設計,並能將團隊或上司交辦的工作完整獨立作業。
從事過旅展海報設計、網頁banner、line圖、fb圖、dm設計、插畫、公司整合形象cis設計、講座設計、網站頁面規劃、印刷獨立接洽,凡事提出的問題會自我想辦法解決!!
我的作品集

...
我能帶來甚麼?

身為視覺設計師再於「美」的事物讓人產生第一印象,更增加品牌質感讓客戶在小地方都看到公司用心。
提升形象質感就會影響提升業績,解決事情的能力,能待在一起工作就是緣份,自己喜歡往多方向想像、創新、跳脫舊有創作。
團隊中提出的問題,要自我解決方案和方法,詢問和解決事情能力。

...
那些可以加分的專長?

設計已做15年,本身從視覺傳達畢業後就一路走設計,過程跌跌撞撞後來沒放棄設計並提升自己專業,之前從事平面.網站設計,後來手機用戶RWD族群多,去年底利用假日進修網頁HTML & CSS & RWD程式(目前加強中..)此頁網站自己撰寫出來,任何都是要不斷訓練才能增強,從設計進入網頁語法加強技能,任何創作多看.多想就能呈現好的作品。

...
介紹自己

在前旅遊業做設計待8~9年,2012年孩子出生,2014年放下設計成為全職媽媽,但我不放棄設計的成長能力並讓自己增加第二專長,因充實自己本質學能讓自己有生存能力價值。
於是自學.求學手作造型黏土.手作饅頭.擴香石擠花.刮刀花....
設計能力不斷多看.吸收轉換成為好作品
當了媽後變得更勇敢,工作要做家人孩子也要顧!!
喜歡和正向人學習心存感恩,自己笑點低(愛笑).更愛交朋友。

...
我的家人

結婚後有2個寶貝兒子和先生,
能和孩子一起上下班(課),一起成長.學習,晚上.假日時間能陪伴孩子,能在工作時間盡速做完接辦的工作
工作賺錢就是讓家人和家庭品質更好,孩子一天天長大,當媽也要有自己的生活要過!

...
對工作的態度

秉持著交辦的工作自我吸收解決事情能力,並和團隊合作溝通交流相互相信專業,從中去修正.創新一步步積累的,最終目的就將事情完成的。
職場人際關係和同事很好,因為能再一起就是緣份,一直很希望能在歡樂中工作。
做人比做事重要,友好的關係讓工作上相互成長,讓工作加快速度減緩加班的效能!

...

技能軟體

Adobe Photoshop
Adobe Illustrator
Adobe Dreamwaver
Visual Studio Code
HTML、CSS、 jQuery剛上手
多媒體影像處理、電腦印前設計、電腦排版設計、廣告設計、繪圖工具與軟體操作

...

聯絡 / 王萱芳
0939-013495

作品集     
monica134134@hotmail.com
生日 68/8/29
景文技術學院 視覺傳達設計系
聯絡時間 9:00~18:00
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3-1號2樓

...

經歷設計已13-14年

領域內容旅展海報設計、
印刷接洽獨立、進修RWD切版
FB圖、網頁Banner、DM設計、海報輸出、
網站頁面規劃、line圖、
公司整合形象cis設計、插圖、
講座設計、動物造型黏土、奶油擠花、奶油刮刀花